close


我真的是自作孽阿!!!
居然在我半夜肚子餓的時候看這張照片!
這簡直就是自殺的行為阿!








這是星期天陪柏先生去買他貴鬆鬆的玩具時不小心吃到的
東東-四川牛肉麵(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3號)
是一家由許多外籍人士經營的店的樣子(因為口音不像台灣人)
那天原本我想吃的是火鍋(因為晚上好冷~)
但是經過他們店的時候我的頭....不是是鼻子竟然主動去追逐他們店裡的香味!
那個豬腳的味道好香好香~~
於是我就進去了
一看價錢還真是便宜阿~
在這寸土寸金的台北他們店裡的東西真是物美價廉阿!
這樣一碗大骨湯腿庫麵只要70元唷!
看看他的腿庫這麼多
麵又多又Q的份上我都快要決定每次來台北車站都要來吃的說













結果看看我發現了什麼!
事發當時我是背對著廚房的
跟柏先生聊天聊到一半
柏先生的眼神瞬間凝重了起來(彷彿看到鬼一樣~)
我覺得看完鬼片的時候最害怕的就是有人看著我的背後露出驚恐的樣子!
歐~離題了!
於是我就飛快的往後看了一下




















結果我看到牠了!










是的!就是老鼠!
而且是不會煮飯的那種大黑老鼠啦!!!
而且他還悠閒的在找東西吃(尾巴還翹翹的呢~)
我想..................




















我的麵應該不是老鼠煮出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