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65  

這張照片被阿堪說像恐龍!因為只有三隻手T-T

昨天我早上跟佩姍先進行girl‘s talk

中午的時候就找大叔跟阿堪就一起來吃頓午餐

這間餐廳超級隱密!!

沒有網路上的推薦還真不會找到這間店!

 

 

IMG_0951

這是我點的花生醬漢堡!

花生顆粒粒粒分明

花生醬也超級濃郁,我好愛>////<

上面的漢堡蓋子好像有先烤過

吃起來不會鬆軟無力

有種脆脆的口感

吃起來也不會太油

每賣!!!!

 

 

 

IMG_0952

這是阿堪點的蘑菇漢堡

蘑菇味道非常香!感覺應該有先炒過之類

上面的起司看起來就超級好吃(口水又要流出來了~)

 

 

 

 

IMG_0953  

這是佩姍點的,好像是培根豬肉堡

看起來也很不錯捏~~

 

 

吃完閒聊完畢我們就分道揚鑣準備去看哆啦A夢展覽

沒想到!!!!

我居然沒帶到記憶卡!!!!

我不是忘記...是我把它放到手機袋裡...

想說我一定會帶手機,那就一定會帶到記憶卡

誰知道~我早上看天氣好

臨時決定背「馬克就銬背」小包包

所以就沒帶到記憶卡了........

寬宏大量的阿堪一點都沒有生氣

還很開心的說:「那我們去逛百貨公司吧!」

哈哈哈哈~~~

哆啦A夢~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